补档vb:酒牌补档机

钓个帅哥[上]

神龙见首不见尾半个短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重庆的夏天,阳光堪比三昧真火,花花草草都蔫坏蔫坏的,大街上人影都不见。也就某大厦内人山人海,大排长龙。

三条长队从一楼排到二楼,二楼都挤不下,大有要上天的架势。队伍的源头是一张长桌,里边儿坐着三个小伙子,颜倒是不错。

这阵仗,一目了然,开签售呢。三个小伙子,家喻户晓,最近红上天的加油男孩。小伙子们看样子也是签的想吐,但是面对一大帮如狼似虎的粉丝还是强打精神。

可精神不是你想打,想打就能打的,看这个长着一对小梨涡的帅小伙,小脑袋一颤一颤跟鸡啄米是的,显然已经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,签出去的名儿都是颤抖的。

身边的小虎牙无奈地准备第八次提醒他,只听得一声石破天惊的呼喊:“大师兄!”

小梨涡猛地一抬头,确认了刚才的迷之呼唤就来自他面前这个面色潮红的女的,当场懵逼:“你叫我?”

红脸女把抱着的盒子往桌上一放,不怕死地拍了拍小梨涡的肩膀:“大师兄,师傅说他已经原谅你了,你不要再执迷不悟,快跟我回去吧。”

小梨涡还懵着,提笔要签时突然愣住了,愣了特别久,把手里的碟片举起来给对面的人看:“你确定要我签这个?”只见那浮夸的封面上,一排颇有风味的烫金大字:西游记原声大碟。

小梨涡这会儿彻底醒了,一句呼之欲出的“哥们儿你有病吧”被生生憋回去,变成沧海一声笑。

红脸女大手一挥:“没错儿,你只管签。”

小梨涡憋了一肚子的笑,还是老老实实签了自己的名字:易烊千玺。四个字儿,还挺好听的。

红脸女把光盘凑到眼前瞅了瞅,眉头一皱,啪地丢回他桌上:“大师兄,你可真绝情啊!不想认我且直说,何必编个假名字来骗我!”说着,圆溜溜的眼睛直直地瞪着他,“今天你若是不签下你的真名,我回去告诉如来佛祖,让他把你压回五指山下。”

小梨涡还没表态,旁边的工作人员看不下去了,操了根棍子要来赶她走,被小梨涡制止了:“别别别。”而后抬起头,“师兄刚才写错了,还请师弟见谅。”说着在两层楼的人的爆笑中涂掉原来的名字,认认真真地签下“孙悟空”三个大字,一本正经地递给她:“你和师傅先上路,我签完名就来找你们。”

眼见着神经病抱着她的宝贝光盘屁颠儿走远了,小梨涡再也忍不住,咧开嘴笑起来。被这个清新脱俗的神经病洗涤了一下灵魂,签了几百个名还觉得神清气爽。

晚上三个小伙子回了酒店,挤在一张床上玩手机。微博上早就炸开了锅,没错儿,就是因为那个女神经病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冷易烊实力懵逼”

“烊烊不哭阿姨抱抱”

“易烊千玺内心os: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”

“我已经脑补出十万字的千我文了hhhhh”

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P图,小梨涡自己看了都好笑。另一个小伙子也忍不住笑,是个声音甜甜的小奶泡:“千玺,这女的谁啊哈哈哈。”

小梨涡想了想,他应该不会有戏这么多的粉丝,于是说:“不知道,歌乐山逃出来的神经病吧。”

刷新了首页,图博的一条评论被转了出来:“哈哈哈哈这傻逼总算火了”,后边还艾特了个人,叫千哥宇宙第一女友。

小梨涡好奇心重得管不住自己的手,闪电登上小号私信那个人:“你认识那女的?”

那边很快回复:“我机油[呲牙]”

“她是tf的粉?”

“可不是吗,中毒可深了,天天喊着非易烊千玺不嫁呢。”

“那她今天是在给自己加戏咯?为了吸引易烊千玺的注意?”

那边沉默了一会,说,“那倒不是,可能喝醉了吧,呵呵。”

小梨涡还问了几个问题,那边却显示离线,没再回复。小梨涡有点郁闷,又鬼使神差地点进了“千哥宇宙第一女友”的主页。

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透明,一百来条微博也就是哈哈哈和舔舔舔,小梨涡失望之余,灵光一闪,用大号打开了她的私信记录,顿时柳暗花明。

果然是货真价实的女友粉,姓名年龄电话qq微信一应俱全,地址都给的相当详细。小梨涡翻了翻照片,暗自思忖:就是她,叫什么来着——苏芥。还挺好听的。

这时候私信界面上显示有一条新消息,小梨涡拉下去看,好家伙,这么长一串。小梨涡边看边笑,这人唠了一堆,总之就是说今天喝多了发神经病,让他不要在意。小梨涡没忍住,回了一条:“这毛病有意思,你今天是猪八戒还是沙师弟?”

那边沉默了很久最后老老实实回了三个字:“猪八戒。”

小梨涡摁灭了手机,脑补着神经病自炸成烟花的样子,一个人暗戳戳地笑到停不下来。

 

城市的另一边,两个妙龄少女十分不雅地滚在一张床上,哀嚎声和嬉笑声此起彼伏绵绵不绝。

波波头的少女拍了拍双马尾的肩膀,笑得老奸巨猾:“大师兄,你里千哥说他已经原谅你了,请你不要再悲伤!”

双马尾把脸从枕头里抠出来,脸上一个大写的生无可恋:“那只是表象,我猜他现在一定在和队友讨论‘今天签售碰到一个弱智’。”

“没事儿,至少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,让你距离嫁给他又近了一步。”

双马尾给她这段假惺惺的戏打了零分,重新把脸埋进枕头里:“妈的,天要亡我,我这桶化粪池水是注定泡不到千哥这壶西湖龙井了。”

经过这样一个悲伤的夜晚,双马尾一鼓作气一觉睡到十二点,萎靡不振地飘到楼下便利店,坐在门口泡一桶方便面。

双马尾魂不守舍地坐着,有只手敲了敲桌面都没发觉,直到被人拍了拍肩膀,头顶上传来一声低低的笑,才迷迷糊糊地抬起头。

这一抬头,可不得了,直把她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,看那憋着眼泪的鬼样子,怕是摔的不轻。

对面的人也吓了一跳,愣了会,关切地问:“起得来吗?”

双马尾委屈的摇摇头,眼见着对面的小梨涡一只手伸出来,却只是摸了摸鼻子,微微一笑:“那你先坐会儿。”

“……”双马尾想了想,不能在未来的老公面前这么怂,于是忍着痛站了起来,坐回凳子上,眼泪汪汪的,“千哥,你怎么在这。”

小梨涡露出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撩妹专用笑容,“我昨天说了啊,签完名就来找你,”说到这他又笑了一声,“护送你们西天取经。”

双马尾一张脸恨不得扯下来塞裤缝里,声音没点儿底气:“我昨天都说了,喝醉了嘛……酒鬼讲的话可不能当真……”

小梨涡看她这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怂样儿也是好笑,指骨敲了敲桌面:“行了不逗你,我在这附近拍东西,看见你在这就过来瞅瞅。不过你怎么这么凄凉,我正好要去吃饭……不然一起?”

双马尾大脑当机了一会,直到小梨涡说:“给你十秒钟考虑,手慢无。”

她一想,机不可失,果断抛弃那桶面让小梨涡领走了。

不远处的树兜下,小虎牙和小奶泡挤在一起窃窃私语:“老王,千玺这是干哈呢?”

“这都看不懂?把妹呗。”

“把谁?那个弱智?千玺居然好这口……”

小虎牙拍了拍小奶泡的肩膀,“别叫人家弱智,那可能是你弟媳。”

小奶泡瘪着嘴想了想,“也对,千玺这口虎跑山泉,还会泡不到那把野菊花?”



2016-02-10
评论(11)
热度(86)
© 温酾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