补档vb:酒牌补档机

哪里不会啵哪里1

#新坑#

高考完了  意料之中的成绩  不好也不太糟   总之我的苦逼高中结束了嘿嘿嘿

以后会高产吧!!!应该会的嘻嘻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一】怒踩狗屎

“唉,中国的社交平台真他妈少。”

 “甜瓜,中国的老板们是不是都不上网了?”

“怎么还没人回我,操操操操操。”

一个鼠标啪的砸我身上,甜瓜烦不胜烦,“消停点吧你,空有一颗发财的心,可惜就一吃土的命。”

这破甜瓜,说话一点也不甜,肯定是不要钱的。

不过话说回来,这小广告都发了一个月了,战略眼光遍及各大社交平台不说,还花了大价钱置顶推广,怎么还没贵人相中我呢?莫非我真是五行缺土?

可这不能怪我啊,上个月太不理智了,连追了两场演唱会,棺材本都赔光了,现在一顿饭只吃得起一根儿方便面。

可这也不能怪我啊,都怪我爱豆太帅了,他向我施展帅之魔法,令我乖乖跪下交出人民币。

“温野鸟,别怪我没提醒你啊,你再这么追着你的小烊哥哥跑,迟早得被你妈扫地出门,她前两天还打电话问我来着,让我看着你点儿,别老败家。”

“唉知道了知道了,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,我这不想办法挣钱呢吗!”

说时迟那时快,我手机突然千载难逢地嘟了一声,我一看,有人问我能不能当家教。

我狠命一拍大腿,“行啊!当牛做马都行!!!”当然我的官方版装逼回复不是这样的,我在虚拟空间里向来保持优雅的风度:“可以的,请问您的孩子多大?”

“高一。”

“那真是太合适了,我高中文化课很好的呢!我跟您说小孩这个年纪最适合请家教了,而且小孩子啊都喜欢我这种年轻的大姐姐您说是吧巴拉巴拉……”

我简直心中燃起了熊熊火焰啊,滔滔不绝地发了八百字的论文《论高中生拥有一个美女大学生家教的重要性》过去了,对方必定是被我的真诚和口才给打动了,约我第二天在某咖啡馆见面。

关了聊天界面我感觉我的前途一片光明,我很快就能挣到钱了!很快就不用吃土了!下个月又能追演唱会了!一顿饭能吃两根方便面了!也太幸福了吧嘤嘤嘤!

当晚我恶补高中知识到两点,激动憧憬得无法入眠。第二天赴约前破天荒梳妆打扮挑挑拣拣磨蹭了两个小时,还借了甜瓜的小细高跟儿。

出门时我脑袋里突然蹦出一句歌词,“不要害怕,烦恼放下,一起向魔法城堡进发!”

我到约定地点时对方还没来,我想了想,我应该请对方喝杯咖啡以示礼貌,我就看了眼菜单,一看吓我一跳,最便宜的九十八块钱一杯?够我买套生写舔一年了都!我立马放弃了这个想法,猜测对方肯定是个大户人家,天啊,我要傍上大款发家致富啦!

正这么想着,我电话响了,没错,是我的客户,我喜滋滋地接起来:“您到哪儿啦?”

“我到了。”我一抬头,一个略显富态的女人笑眯眯地冲我招了招手,我顿时浑身一震。

这阿姨怎么那么眼熟呢!?

趁着她正和服务员说些什么,我翻了下手机相册,提出问题分析论证得出结论:真·和我婆婆长得一模一样。

我抬起脚看了看脚下有没有狗屎,婆婆叫了我一句:“小姑娘,跟我上楼。”

“来,来了。”

我跟着婆婆进了包厢,她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,看上去特别平易近人。我脸上跟她打着哈哈,大脑已经飞速运转,心里开始周密盘算。

第一, 我的客户是婆婆,那么我的学生就是……我的爱豆。完美 。

第二, 如果我想抓住机会成为我爱豆的老师,从此堕入豪门拿着爱豆的钱吃香喝辣,那么我必须假装成不认识他的样子,如果暴露自己的粉丝身份,这事儿多半玩完。

想好了对策,我抬起头特别礼貌地对婆婆笑了一下,“婆……阿姨好。”

婆婆让我坐,我乖乖地坐下了,“阿姨,您是不是要找家教,我可以的。”

她抿了口咖啡,说话慢悠悠的,“我找你来,就是请你当家教嘛。

“不过我这个学生可能有点特殊,所以我招人也特别谨慎。”她再看我一眼,目光特别锐利,“你喜不喜欢TFboys?”

我得体一笑:“略有耳闻,兴趣不大,都是些小孩子喜欢的吧。”

她点点头,“你追星吗?”

我摇摇头,感觉自己全身都是戏:“专业课很忙,没那个时间。”

她挺满意的样子,“我跟你直说了吧,我儿子是易烊千玺,刚升高中,我这次就是想给他找个家教。”

我眼睛一转,“易烊千玺是……”

不枉我常年去表演系听课,这一转博得了婆婆的巨大信任:“不知道更好,那你现在来我家上节课试试吧,走。”

说走咱就走,我内心一个大写的波涛汹涌。挣爱豆的钱,花在爱豆身上,爽飞了好吗!这坨狗屎踩得我真是心花怒放!


评论(7)
热度(17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温酾酒 | Powered by LOFTER